close

謝謝你一直在包容我
我知道我有很多缺點
但是為了你我會一一改去
只是如果再改造我自己的階段
又自己把缺點現出來這就要請你請我吃小饅頭了
也謝謝你一直得再幫我 ( 不要把你幫我的都當成一件很小的幫忙 )

從我們交往現在
然而又經過了暑假對你的認識
我發覺你真的真得好可愛 尤其是在笑的時候最可愛
所以暑假時我就為我為你定了一個一定要做到的目標
就是一定要讓你笑 不管是在哪時候
這個目標說簡單也很簡單說困難根本超級困難
不知道你還記得我們暑假時瘋狂的熬夜瘋狂的一起玩遊戲嗎
當時還為了要拿到火龍國的魚還一直瘋狂的練等呢
看到你領到魚後對我說的那些語氣
我才知道原來你是一個很單純很努力要達到目標努力不懈的女生
那你也還記得嗎 當時情人節的晚上11:49分 我叫你上火龍國
讓你看到一片玫瑰花海的情況 其實那時候我已經想跟你表白了
只是看你對我好像只是普通朋友般
暑假時我們每天整天得膩在一起
我感覺我最開心的時刻就在這一個暑假
不管將來如何不管現在如何
跟你在一起我都是很開心很開心的

待續...未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uman82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